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问题奶粉重新入市三聚氰胺重出江湖 > 问题奶粉再现消息

卫生部:“东垣问题乳粉”案件侦破取得重大进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0日14:34
  卫生部于2010年8月10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西部大开发10年来卫生事业发展有关情况。在回答记者关于“三聚氰胺检测结果”的提问时,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卫生部办公厅副主任邓海华表示:青海东垣问题乳粉事件案件侦破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卫生部办公厅副主任邓海华回答记者问

  南方日报记者:年初,三聚氰胺的检测一直没有公布出来,不知道结果怎么样?谢谢。

  邓海华:关于问题乳粉,年初,我们开展了十天的专项行动,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办公室已经通报了有关结果。在七月份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我们也请卫生部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和卫生监督局的负责人再次介绍了相关情况。

  至于近期发生的青海东垣问题乳粉事件,经过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案件侦破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据我了解,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办公室将于近日通报有关案情的信息,希望大家关注。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