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华裔当义工建游乐场 不惧辛苦称助人很开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5:32

  左起:4名华裔义工江嘉琪、刘思典、苏加祈及苏允祈。(加拿大《星岛日报》)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非牟利机构Koboom和Foresters投资公司,8日集合了200多名中外义工,在士嘉堡一座廉租大厦兴建了一个游乐场,给该社区内9000名儿童及家长使用。

  200多名义工8日晨6时抵达维多利亚公园大道2739和2743号的廉租大厦,进行兴建一个游乐场工程。经过200多义工分工合作,在短短6个小时就建筑完成一个美仑美奂的儿童游乐场。

  Foresters投资公司承诺投资150万元,协助Koboom社区服务机构在北美各城市建筑20个游乐场,为大约有25万名儿童及其家庭成员提供一齐玩乐的场地。

  华裔母亲刘恩典带着两女儿苏允祈及苏加祈和世侄女江嘉琪,参加8日为维多利亚公园大道2743号兴建游乐场计划,4名华人义工皆表示,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刘恩典表示,她两个女儿参加了Foresters奖学金而知道这个兴建游乐场计划,于是带两名女儿及世侄女参加。她认为能够协助一个廉租大厦建造儿童游乐场,对她们是十分有意义。

  她们于一早抵达现场,见到的只是一片空地,而通过200多人的努力,现在已经成为一个美仑美奂的游乐场。每个义工都亲历亲为,连在旁维持秩序的警察亦协助搬较重的木材和泥。她见到女儿真正用工具敲打,她们都感到十分辛苦,想到能帮到人,又十分开心。

  江嘉琪表示,第一次参加建筑工作,感到十分好玩。她现在就读Albert Campbell中学9年级。苏加祈和苏允祈在Marc Gameau Institule分别读8及10班。她们都可以将这些义工服务时间呈报学校作为社区服务评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