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启动优秀进京务工青年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6:04
  中新网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 杜燕)第五届北京市“创业青年首都贡献奖”评选活动即日启动,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之间的非京籍进京务工青年均可报名参加。

  主办方10日表示,按照评选办法规定,凡在1970年1月1日至1992年1月1日之间出生的非京籍进京务工青年,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在所在行业或领域取得显著成绩,为首都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青年都可以报名参评。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0日。

  本届评选活动,将设金奖10名、银奖10名,评选结果预计10月份揭晓。

  截止2009年底,北京登记流动人口763.8万人。北京市流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以青壮年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大量涌入北京,改善了北京市人口的年龄结构,弥补了北京市劳动力的不足,也为北京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创业青年首都贡献奖”评选活动由北京市团市委、首都文明办、市委农工委、市流管办等10家单位联合主办。活动自1996年启动以来,已评选表彰了628名先进个人、168家先进集体。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