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启动抗战民居修缮工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08:14
  昨日,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启动抗战民居修缮工程,年底前遗址展陈面积有望扩大近千平方米。

  此次修缮总面积为988.79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49万元,预计今年11月1日竣工,主要抢救性修缮对象均为传统民居。有关负责人介绍,修缮完成后,纪念馆将增加近千平方米的开放展览面积,游客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参观。

  焦庄户地道战遗址是本市第二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此前市政府曾斥资200万元修缮了地道遗址及民居。目前,该遗址纪念馆占地70亩,年均游客量为40万人次,以团体游客居多。馆中除了展示一些抗战遗物外,还修复了830米的地道向游客开放。(实习生刘妙妙)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