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四川省“秋老虎”凶猛 今天最高将达到40℃(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7:42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王浩野)秋老虎肆虐,昨日盆地大部分地方都是高温天气,泸州、达州的一些地方甚至达到39℃。而盆地西部却迎来了阵雨或雷雨,西南部的雅安、宜宾两市个别地方还降了大雨。

  从8月7日立秋开始,盆地大部分地方就迎来了一个骄阳似火的秋老虎天气,最高气温由37℃、38℃一直升到了昨天的39℃。高温之下,偶尔有分散雷雨或阵雨,但暑气并没有消减下来。

  中央气象台昨日发布的气象灾害预警中,四川又是“高温”又是“暴雨”。暴雨蓝色预警中,四川盆地西南部榜上有名;高温黄色预警中,盆地大部都有35℃-37℃的高温天气,盆地东南部气温可达38℃-39℃,部分地区气温可达40℃以上。

  省气象台预计,明晚到后天白天,广元、绵阳、德阳、成都、乐山、眉山、雅安7市阴天有雷雨或阵雨,雨量可达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