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灾区扫描:城区商业在艰难中开始“起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0:35
  中新网舟曲8月11日电 (记者 唐伟杰) 记者今日在舟曲县城看到,不少食品、百货店已经开张,城区商业在艰难中开始“起步”。

  甘肃省工商局副局长宋金圣向记者表示,目前舟曲城区已有32户个体经营者开张。他表示,工商部门正组织货源,以保障城区民众生活需求。同时,鼓励有能力的商户开张营业。工商部门将加强市场管理,防止哄抬物价。

  目前,一批货源已经在陇南待命,预计明日凌晨将送抵舟曲灾区。据记者了解,灾区现在急缺毛巾、香皂等日用品,米、面、油等也较为紧缺。由于交通不畅,多数商户面临断货局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