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县城数十家商铺开业 生活物资价格平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2:29
  中新网舟曲8月11日电 (记者 杜远)11日上午,舟曲县城已有29家商铺开门营业,当地大米、面粉、瓶装水等生活物资价格平稳。

  在舟曲县政府旁的青峰超市,老板郑圣练不到8点就在超市门口摆起了3个货架,整理出超市中未被泥石流损坏的商品,周边居民蜂拥购买。

  青峰超市老板郑圣练是浙江温州人,在舟曲县城开超市已有4年,此次泥石流将他1400平米的超市冲毁了大概1/5,超市的金银首饰、服装和手机专柜完全被淹没在淤泥中,超市损失约100万元人民币。

  郑圣练的家人在此次灾害中没有大碍,10日白天,将生病的小孩送到邻近的武都县医院后,郑圣练赶忙赶回舟曲,他说,要赶快把超市开起来,现在县城物资短缺。

  超市的10多个店员此刻也坚守岗位,忙着帮老板把超市里的商品搬到外面的货架上售卖。一位店员告诉记者,由于储存商品价格的电脑损坏,现在已经没法查询商品价格,老板要求他们大概估个价,按低的价格卖。在货架前购物的当地居民告诉记者,超市摆出的食用油、瓶装饮料、洗洁精等商品售价低于平时售价5角至2元。

  据舟曲县工商局副局长刘维政介绍,10日开始他们就动员县城有条件的商家及时开业,截至11日上午,当地已有29家超市、百货商店等零售商家开业,其中规模较大的有6家,目前舟曲县城内生活物资价格平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