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夺金破世界纪录香港选手将获钻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5:27

  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左)向香港赠送5万张亚运会学生门票,由港协暨奥委会义务秘书长彭冲(右)接收。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广州亚组委为答谢香港协助宣传推广亚运会,决定为比赛中破纪录的香港选手提供额外奖励。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表示,在赛事中取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的香港运动员,将可获价值人民币10万元的钻石额外奖励;打破亚洲纪录者也可获得5万元的钻石额外奖励。

  第16届亚运会将于11月在广州举行,方达儿10日会见记者时称,为答谢香港协助宣传推广亚运会,亚组委除向香港学生赠送5万张门票外,也会为港协暨奥委会亚运门票团购提供优惠服务,而香港中旅社代销的亚运会特许商品也会提供优惠,并致力为香港代表团提供通关、候车和乘车便利。

  方达儿表示,广州亚组委将会开会通过把赞助商的额外奖励,赠予在比赛中打破世界或亚洲纪录的香港亚运金牌选手,其中取得金牌并同时打破世界纪录的香港运动员,将获得价值人民币10万元的钻石额外奖励;而取得金牌并同时打破亚洲纪录的香港运动员,将可获得价值人民币5万元的钻石额外奖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