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联社称波音787系列客机有望成韩国总统新专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7:31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韩联社11日,据悉,波音787系列客机有望成为韩国总统专机。

  韩国军工业界11日称,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的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决定不参加韩国总统专机竞标。据此,波音公司将与韩国防卫事业厅签署订货合同。

  据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从5月26日到8月3日进行的总统专机承揽申请中,只有波音公司提交承揽申请书。

  防卫事业厅当初将参加竞标资格仅限于有能力生产和维修总统专机的波音和欧洲宇航防务集团。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欧洲宇航防务集团认为,即使参加竞标,也难以获得可喜成果。因此决定不参加竞标。此外,参加竞标需要不少成本,若竞标失败,公司品牌形象会大打折扣。”

  据悉,韩国总统的新专机将是波音787系列的中型客机,价格高达3千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4亿元),具有导弹预警系统、尖端通信装备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