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中石化调运柴油到舟曲灾区免费供应救援车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22:43
  中新网舟曲8月11日电 (胡大海 陈浩)中国石化抗洪救灾油品保障小分队一行7人,从省城兰州出发,日夜兼程抵达舟曲。截至11日,为现场参与救援的车辆免费供应0#柴油约20吨。

  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发生后,中国石化紧急部署救灾工作,安排甘肃石油分公司紧急从外地调运一批0#柴油,启动救灾应急预案,派出油品保障小分队,前往灾区为一线现场救援车辆和大型机械设备免费提供油品保障。

  经过连续多天抢险,现场参加救援的武警水电部队、武警交通部队大型挖掘车辆用油均已告急,经过协调,中国石化抗洪救灾油品保障小分队来到预定地点,立即展开作业,为现场武警救援车辆免费供应0#柴油约20吨,为他们的救援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