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千余城建人“出门就上班”(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6:14

  发现市容、环卫等存在的问题4773件,其中3446件已经解决或反馈

  本报讯 (记者于海)“真没想到,我们的城市管理者反应速度这么快,这条小路其实挺背的,平时只有我们小区的人走,但路坏没几天,他们就给修好了。”8月11日,皇姑区陵园街方迪东阁的赵汝恂大爷指着门前的小巷对记者说。

  今年5月以来,市城建局在全市城管系统开展“出门就上班”活动。何谓“出门就上班”?市城建局负责人说,城市管理工作都是一件件非常实的事,你坐在办公室里是发现不了问题的。所以我们向全系统干部群众提出“出了门就是上班”。你发现路灯不亮了,你发现马路脏了,你发现其他一些有关城市管理的问题,是归你管的,要主动办好;不归你管的,你要主动联系相关人员办好,不能等市民投诉了,再去处理。

  从5月中下旬到目前,市城建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有1000余人参与“出门就上班”活动,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到反映市容、环卫、市政、园林等行业存在的问题4773件,合理化建议和意见1506条,有3446件问题已经解决或各区局、相关局属单位已回复市局,反馈率为72%,其他问题正在落实和解决过程中。

  “大东区滂江街景观树存在枯死树木”问题,得到了大东区城管局及时处理;“皇姑区陵园街3处存放较长时间的垃圾堆”,得到了及时清理;“皇姑区陵园街15号(方迪东阁)门前小巷严重破损”问题,得到了皇姑区城管部门的重视,已于近期翻建完成。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