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警方缴获737支仿真枪 带红外线装置(图)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0年08月12日09:08
警方查获的仿真枪 首席记者杨赋/摄
警方查获的仿真枪 首席记者杨赋/摄


   “这些枪有消音器、有红外线,杀伤力强,距离三五米,厚纸都打得穿。”民警一边演示,一边说。昨天晚上8点,昆明公安局治安支队和官渡公安分局在呈贡将查获的737支仿真枪运抵官渡公安分局。

    办案民警介绍,当天下午3点30分左右,在呈贡斗南镇练朋尾村248号出租房附近,民警在巡逻时发现3人形迹可疑。3人中两人在一间出租屋外徘徊,另1人则进了出租屋。见此状况,民警尾随那名男子进入出租房,在这名男子居住的出租屋隔壁,发现了一房子的仿真枪。经清点,警方一共缴获仿真枪737支,子弹2箱。

    “我们尾随他们有一段时间了。”办案民警介绍,警方在抓获那名进屋男子后,又迅速抓获他在一商场内开店的老板。老板是一个重庆人,平时卖玩具,卖仿真枪只是将样品摆在店里,顾客要的枪少,他就让顾客等着,他跑到出租房拿出来。顾客要的枪多,就直接带顾客到出租房拿。目前,案件进一步审理中。(都市时报 记者庞继光)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