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航空业员工不满薪酬投票罢工 恐面临瘫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10:26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航空业员工因薪酬原因决定实施罢工,数百万航空旅客恐将面临一个令人困扰的夏季旅程。

  由英国机场集团发起的罢工预计将在本月底展开。

  据称,罢工计划由集团团结工会发起,它是在与英国航空公司进行激烈争论后做出这项决定的。

  报道称,消防、安保和机场工程师的联合罢工预计将迫使希思罗、斯坦斯特德,格拉斯哥,南安普敦,爱丁堡和阿伯丁机场被关闭。

  而8月,预计有超过35万人需要通过这些中转机场抵达目的地。这也不禁让人想起了年初因冰岛火山灰而引发的欧洲航空业瘫痪。

  英国首相卡梅伦、行业专家和航空公司已经警告罢工只会对商业、就业和旅游业造成损失。

  据悉,英国机场集团6185名员工中只有半数参加了投票,而74%的赞成票令公司不得不将关闭旗下的6座机场。

  集团员工代表将在下周一商讨罢工开始的具体日期,而他们必须在行动开始前一周做出告知。这也意味着,罢工开始的最早日期将在23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