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大火案又有8人被公诉 不涉及央视人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13日16:51

  记者昨日获悉,继央视大火案首批21名被告人终审获判后,央视大火案第二批5个案件已被提起公诉,罪名涉及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玩忽职守罪和妨害作证罪。检方围绕起火大楼使用不合格保温板的事实,起诉了8名被告人以及3家被告单位——央视新址配楼幕墙施工方中山盛兴股份有限公司及保温板的供货商北京天匠建材有限公司、廊坊市华能建材有限公司。

  央视大火第二批案件不涉及央视人员。被告人中,3家被告单位的6名主管、负责人员被控在生产、销售保温板过程中以次充好,在央视新址配楼施工过程中使用了大量阻燃等级未达到B2级的保温板,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中山盛兴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国敏在大火发生后指使下属隐瞒实情,被控妨害作证罪。(据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