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广西向甘肃泥石流灾区发慰问电并捐款50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17:35
  中新网南宁8月13日电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日前向遭受严重泥石流灾害的甘肃省发出慰问电,并向灾区人民捐助500万元人民币。

  广西在慰问电中称:惊闻贵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8月8日凌晨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我们深表关注和痛惜。在此,我们谨代表广西各族人民向受灾的人民群众以及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全体干部群众和人民子弟兵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电还称,面对严重灾情,广西人民感同身受,我们时刻密切关注。为支持甘肃省的抢险救灾工作,广西特捐助500万元人民币。

  广西慰问电最后表示,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和甘肃人民的不懈努力下,甘肃省一定能够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夺取抢险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