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夕将至萤火虫网上热卖 配套产品销售火爆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8月14日10:1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军)“月夜下,萤火虫像美丽的流星,划过天际……”眼下,只要在淘宝上花300元,就可以制造放飞100只萤火虫的浪漫。8月16日是七夕节,萤火虫被当作浪漫时尚礼物,正在网上热卖。

  昨天,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萤火虫”这一关键词,发现有关的七夕礼品卖家有数十家。这些萤火虫都是人工养殖,售价3元/只,不过要求买家至少得买100只。

  300元的起价没有阻挡消费者的热情。黄冈一卖家的销售记录显示,仅在这两天就卖出200只萤火虫。另一网店的销售更为火爆,30天内的销量达到了2931只,预计七夕将达到最高峰。还有一些卖家甚至打出“萤火虫售完”的告示。和萤火虫相配套的周边产品,如放飞专用瓶、心形闪光许愿瓶等,卖得也相当火爆。

  此外,一些聚会、婚礼、夜店等对萤火虫的需求也相当可观。武汉某婚庆公司负责人黄先生说,在时尚白领的婚礼上,萤火虫成了非常普遍的道具,如用萤火虫罐子代替蜡烛,或者在婚礼上放飞萤火虫,或者干脆用萤火虫闹洞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