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灾区发现霍乱疫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5日01:15
  联合国有关机构说,在巴基斯坦灾区已经发现一例霍乱病例,为防止疫情蔓延,必须采取果断措施。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今天指出,肆虐的洪水不仅给巴基斯坦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而且也使巴基斯坦面临严重的传染病威胁。半岛电视台引用该办公室发言人毛里齐奥。朱利亚诺的话说,“在洪水灾害严重的巴基斯坦斯瓦特地区最大城市明戈拉市至少已出现了一例霍乱病例,还有3。6万人出现腹泻,为防止严重疫情发生,我们已经采取了果断措施。”

  朱利亚诺同时指出,“当然,不是出现严重腹泻就一定会得霍乱,但必须警惕,绝不能掉以轻心。”

  半岛电视台报道说,巴基斯坦此次发生的洪水灾害,直接和非直接受害者人数有2000多,这是巴基斯坦历史上从没有过的。报道说,根据巴基斯坦官方公布的数字,此次洪水已经造成1384人死亡,但联合国发布的报告说,巴基斯坦洪水已经造成1600人死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