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银监会:舟曲金融服务需求基本得到满足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8月16日01:31

  □本报记者 张朝晖

  银监会15日消息称,8月7日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银监会组织指导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全力投入抗灾救灾工作。目前灾区群众存款、取款、转账、结算等金融服务需求基本得到满足。

  8月9日中午,农行和农信社已各有1家网点恢复营业,确保灾区存款、取款、转账、结算等基本金融服务需求得到保障。邮储银行在营业网点短期内难以恢复营业的情况下,于8月13日下午在舟曲县政府大楼前广场搭建帐篷,设立临时营业网点,开始正常营业,办理个人存取款、挂失及咨询业务。

  银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银监会将继续指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尽快全面恢复营业,做好灾害重建的金融服务工作。指导当地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与受灾客户联系,积极了解满足客户信贷需求。对因灾导致借款人违约和还款困难的,在确认后可适当延长期限;优先安排解决涉及群众基本生活的贷款需求,根据实际情况简化贷款流程,提高授信、贷款审批和发放的效率;及时推出符合灾区实际的贷款品种,积极满足灾区各类金融服务需求,支持灾区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