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自家空地成停车场 打伤违停车主赔款1.2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6日02:45
  苏华敏 施鹏 晓昕 如今停车难已成为都市难题,因停车引发的纠纷也日益增多,相对市区而言郊区停车问题“不紧张”,可两个年轻人却闹矛盾打了起来,要停车的俞小强左前臂被打骨折,不给停车的赵刚因一时冲动,一棍子挥掉12000元。

  去年10月3日中午,小伙俞小强利用假期走亲戚,他开车到家住城外的亲戚家吃饭。到了亲戚家附近时,俞小强为图方便将车停在路边一块空地上,心想在郊区停车没那么多规矩,也不会有交警来贴单罚违停。

  “喂,这里不能停车,赶快把车开走。”赵刚看见有人在自家空地上停车,气不打一处来,上前就让俞小强把车开走。“我到亲戚家吃个饭,半个小时就走,大哥帮个忙。”俞小强说着递过一根烟去。“不抽不抽,这是我家的地,又不是停车场,你赶紧把车开走。”因为时常有车停在这里,赵刚很不耐烦地说。“我又不是停在你家门口,也不妨碍你进出,停一会又怎么样。”俞小强见对方态度强硬,声音也大了起来。就这样,两人你一言我一句争吵起来。赵刚觉得对方占了自家的地盘,自己一时还吵不过人家,顺手操起了家门口的一根木棍打向俞小强,俞小强急忙抬臂挡了一下,一阵钻心的疼痛过后他踉跄着倒在了地上。周围邻居看到这一幕后赶紧报了警,俞小强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左前臂骨折构成轻伤。

  原来,赵刚家住在公路旁边,在他家东边有一块水泥空地,来附近办事的人就经常将车停在空地上,这让赵刚感到很闹心,由于他没想到在这里立个禁止停车的标志,每天都有车子光顾,赵刚家的水泥地没过多长时间就被压坏了,他为此也不知费了多少口舌,遇到俞小强和自己争辩,他自然火冒三丈了。

  事情发生后,赵刚为自己的冲动感到后悔,在俞小强住院治疗期间,他去医院看望并表示了赔偿的意愿,但就赔偿数额双方一直没有达成一致。今年7月底,俞小强和赵刚相约来到麒麟司法所,请求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调解。在调解员的教育下,赵刚和俞小强都认识了自己的错误。最终,双发自愿达成调解协议,由赵刚赔偿俞小强医疗费等损失12000元。(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苏华敏 施鹏 晓昕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