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一轿车与挂车惨烈相撞 十余农民工抬车救人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8月16日08:3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剑桥 李响) 两条长达5米的刹车痕迹,显示着两车相撞时的惨烈。“嘭”的一声巨响过后,悲剧已定:那卷缩如麻花的黑色尼桑轿车内压着一男一女。虽经多方救援,1个多小时后,女子在送往医院途中不幸死亡。

  惨剧发生在东西湖区金银湖北一街与金银湖路十字路口,时间是昨早6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正在进行道路施工,四个方向的红绿灯装置已安装好。但据多位目击者称,事发时路口红绿灯并未亮起。

  尼桑轿车被清障车吊走后,其车头零件散落在三米外的地方,仍停在现场的“鲁NJ765挂”重型挂车弯成了“之”字形,其车头受撞凹陷,连车牌号也难以辨清。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挂车沿金银湖北一街自西向东直行,尼桑轿车从金银湖路一侧的碧海花园小区出来自北向南行驶,“差不多是垂直撞上,尼桑车被撞后,又被推出几米远”。

  在路口附近施工的孝感籍农民工张师傅等人见到记者时,一脸遗憾。他指着汗衫上的血迹说,事发后,他和10多位工友及路过的人一起前往施救。当时,小轿车仰翻,车身严重变形,他们用了10多分钟时间,一起将轿车扶正,又帮忙撬开车门,把男司机救了出来。

  张师傅说,由于小车后部被撞更为严重,他们没法救出坐在后排的女子,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用时10多分钟剪开车皮才将女乘客抬出。此时,他们看到小车内后座与驾驶室满是鲜血,该女子此时已气息微弱。

  记者随后从汉阳铁路医院获悉,受伤女子在送往医院途中宣告死亡,而男司机手部骨折,全身多处擦伤,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挂车司机被带走协助调查,记者在现场时欲采访挂车上的另一男子被拒。东西湖交警大队民警称,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