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儋州“升学宴”酿悲剧 准大学生劝架不成被砍伤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8月16日07:40
  商报讯 (记者 郑邦京 通讯员 郑久博 陆鸿峰)本是高高兴兴的“升学宴”,然而转眼间“升学宴”却变成了流血事件。这事发生在儋州光村镇,准大学生杨某在“升学宴”上头部被砍伤。

  据了解,儋州市光村镇青年杨某今年考上国内某名牌大学,家人很高兴,要好好庆祝一番。8月13日,杨某在自家大摆升学喜宴,邀请亲戚朋友前来祝福。

  正当杨某沉浸在喜悦中,光村镇青年王某等6人却在宴席附近大声吵闹。见状,杨某与亲戚许某便前去劝阻。然而没想到在劝阻过程中,杨某与王某等人发生冲突。杨某的头部被王某等人持刀砍伤,许某也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后,光村边防派出所民警将持刀砍伤杨某的王某抓获,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郑邦京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责任编辑:肖厚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