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一装修工疑遭电击身亡 安监局已介入调查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16日10:46

  本报讯 14日下午3点左右,海口市长堤路一正在装修的楼房地下室内,一名装修工人发生意外,不幸身亡。记者了解到,该名工人姓阎,是临高人。目前,辖区派出所和龙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已经介入调查。

   14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长堤路钟楼酒店一农民工遭电击,不幸身亡。记者赶到时,死者遗体已经被搬运至一楼大厅,死者家属已经赶来。记者看到,一楼大厅里拉起了警戒线,楼房二楼仍有工人在忙碌,记者向他们打听死者的情况,他们都表示只是听别人说是电死的,当时不在场。

   龙华安监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意外发生时间大概是下午2点40分左右,该男子是临高人。下午3点左右,中山派出所民警已将目击者和包工头带走,死者发生意外的原因尚不能确定,有待法医检验。安监部门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有安全生产方面的违规情况,安监部门将对施工方进行处罚,并督促处理好善后事宜。

   据了解,死者今年30岁,家里有5兄妹,其中死者最小,还没结婚,家人下午3点左右接到警方电话,从临高赶来。下午6点半,记者赶到中山派出所了解情况,事发时在场的两名男子没有接受采访,做完笔录推门离去。派出所方面表示,暂不方便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肖厚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