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市民打车疑计价器“有鬼” 与司机理论遭报复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16日10:58

  本报讯 “这次打的一路上都是畅通无阻,上次还遇到了红灯。看到这次打表计费不合理,到目的地后我跟司机理论,他竟不停止计费,反而说我什么时候给完钱才能停止计费。”提起自己两次从同一个地方打车,又同经一条道路,第二次比第一次走的距离更短,收费却更贵的经历,海口市民蔡先生显得十分激动。

   蔡先生称,8月8日晚,他从海口南海大道新村物流中心站拦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去农垦金山小区。一路上没遇上红灯,也没有塞车。到目的地后计价器显示11元。他问司机给10块钱行不,司机不同意。“同样的路线路程,我上次打的计价器显示才10元。”在蔡先生和司机理论当中,计价器显示的金额跳到了13元。蔡先生对司机说:“你为什么还不停止计费呢?”司机却说:“你不交钱就计费,只有等到你什么时候给钱了才能停止打表。”海口市运管处工作人员表示,乘客到目的地后,司机不能再打表计费。“这位司机的做法是不对的,我们把车牌记下后,将反馈给该出租车公司。经核实后,我们会监督该出租车公司对司机进行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肖厚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