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省长黄华华今率团访台 带52亿美元商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1:14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广东省长黄华华率领的广东访问团订于16日下午抵台,参加为期一周的“台湾广东周”活动。黄华华此行除将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等人会面,还会到新竹义民庙行祭拜仪式,预计广东团此行采购金额将达52亿美元。

  据报道,黄华华16日下午抵台后,将在圆山饭店会见广东同乡会乡亲,并参加在台北孙中山纪念馆前举办的“万人游台湾”启动仪式,16日傍晚则和“外贸协会”董事长王志刚会谈。

  报道说,17日上午,黄华华将亲自主持“台湾广东周”开幕式,下午将举办台粤经贸合作洽谈会、商品采购洽谈会、广东企业赴台投资说明会等会议,晚间则由江丙坤做东宴请黄华华一行人。

  18日上午黄华华参加完台粤金融交流会及台粤科技说明会后,南下参访台达电、光宝集团总部。

  黄华华接下来还将主持两地旅游交流会,到苗栗县大湖草莓园考察台湾的休闲观光农业,到日月潭乘船游览后,再赴走马濑农场举行农产品采购签约起运仪式,及台粤农业合作论坛。

  此外,黄华华将往南考察统一集团、中小企业东富公司,主持广州港和高雄港的签约仪式。预计22日返回桃园,再启程返回广州。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