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石化元坝勘探再获超百万立方米高产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4:05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8月10日,川东北重点探区元坝204井在长兴组试获日产126.46万立方米工业天然气流,这是继元坝27井后又一口过百万立方米的天然气井,也是目前整个元坝区块日产量最高的天然气井。

  元坝204井是勘探南方分公司部署在川东北巴中低缓构造带元坝Ⅱ区块长兴—飞仙关组礁滩复合体的一口评价井,以长兴组—飞仙关组为主要目的层。元坝204井共钻遇油气显示80层113.84米,通过对岩芯样品的观察,长兴组储层发育大的溶孔、溶洞不仅溶蚀性好,而且溶孔、溶洞之间连通性较好。该成果扩大了元坝Ⅱ区块礁滩相带的含气面积,展示了元坝地区良好的勘探前景。另外,该井陆相地层须家河组储层取芯见溶孔、裂缝较发育,也有望获得工业产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