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韩美将再度联合军演 调集3万名美军和5万名韩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16日14:30

  新华社专电 韩国军方人士15日透露,从16日起,韩国将与美国展开为期10天的联合军事演习。

  韩联社报道,本次代号为“乙支自由卫士”的联合军演将从16日持续至26日,在韩国东部海域(日本海)与韩国西部海域(黄海)举行。届时将有3万名美军部队和大约5.6万名韩国士兵参加军演。

  报道说,本次参加军演的美军人数将大大超过往年的大约1万人。

  届时,韩美联合司令部还将举行反恐安全演习,为11月11日在韩国首都首尔召开的20国集团峰会做准备。40万名士兵和来自中央和地方的官员将参加本次反恐演练。

  7月25日至28日,韩美两国在韩国东部海域(日本海)举行代号“不屈意志”的联合军演。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为参演军舰之一。

  本月5日至9日,韩国军队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单独举行反潜军事演习,由韩国海陆空三军和海军陆战队联合参加。

(责任编辑:肖厚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