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131人客机遭雷击坠毁 仅1死创奇迹(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4:07

客机遭雷击后坠毁并断为三截。

客机遭雷击后坠毁并断为三截。

客机遭雷击后坠毁并断为三截。
 
  本报讯 一架载有131人的波音737客机16日在哥伦比亚圣安德列斯岛降落时摔成三截。当地官员表示,这起坠机事件中只有一名乘客遇难,简直是个奇迹。

  这架客机是在当地时间15日晚深夜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起飞的,客机在距离机场跑道大约80米处遭遇雷电。失事时间为当地时间16日凌晨1时49分(北京时间16日14时49分)。

  客机搭载12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120人受伤,5人伤势严重。伤者已经被送至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旅游胜地

  圣安德列斯岛位于尼加拉瓜以东190公里的海上,是一个著名旅游胜地,岛上有7.8万居民。

  哥伦比亚空军上校戴维·巴莱洛说,当局正在调查有关这架客机被雷电击中后坠毁的报道。

  事件中只有一名乘客遇难,为65岁的阿马尔·菲尔南德斯·德·巴莱托。

  “这真是一个奇迹,我们都得谢天谢地。”巴莱洛说。

  巴莱洛表示:“失事飞机驾驶员凭借精湛的技术避免了飞机完全坠毁在机场。”

  巴莱洛说,由于大部分飞机残骸散落在跑道上,该机场2300米长的跑道已被封锁,

  警方表示,一批哥伦比亚警察原本在圣安德列斯岛机场等待这架飞机将他们运回哥伦比亚本土,在飞机失事后投入了救援工作。

  (韩杨)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