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建设部调运舟曲移动公厕27台已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2:22
  中新网兰州8月17日电 (记者 朱世强)记者17日从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截止17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急调舟曲的移动公厕已投入使用27台。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建设部援助灾区紧急调运的30台移动公厕,曾“经历”过北京奥运会,已于日前全部安装完成,目前27台投入使用。

  甘南藏族自治州建设局局长王建军日前接受某媒体时称,舟曲县环卫设施比较落后,县城公厕也较少,灾害发生后,城内原有公厕全部被冲毁,灾区所有人员,包括救援人员及灾区群众生活非常不方便,上厕所难的问题非常突出。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灾区交通、水电还不通畅,建设部门以及当地志愿者们发扬愚公精神,从几公里之外的地方人工背水,使移动公厕得以顺利使用,极大方便了当地群众和救援人员的入厕问题,改善了舟曲县城的环境卫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