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昆高速绵广段整治完工 为九环东线车辆分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5:48
  中新网绵阳8月17日电 (记者 杨超 应勇)经过3个月的紧张施工,投资1.9亿元的京昆高速绵广段磨家至陵江路段路面病害整治工程今天正式完工,提前一个半月承担起九环东线车辆分流任务。

  京昆高速绵广段磨家至陵江路段全长165公里,是连接西南与西北、华中、华北的交通大动脉,承载了出入川40%以上的运输任务。本次施工除彻底处治路面病害外,还加铺4厘米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极大提高了路面的承载能力和通行能力。

  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川北高速绵阳管理处专门组织路维人员、高速交警和执法大队人员每天在施工现场进行控制巡逻,实现施工期间未发生大的和堵车半小时以上的交通事故。

  据川北高速绵阳管理处处长文成介绍,近期的连续强降雨致使九环线多处塌方,交通时有中断。道路整治工程完工后将迅速投入使用,以缓解九环东线车辆出川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