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晋城打掉一拐卖儿童犯罪团伙 解救4婴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17:51
  新华网太原8月17日电(记者胡靖国、刘翔霄)记者16日从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公安局了解到,当地公安部门近期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打掉一个拐卖儿童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破获拐卖儿童案件4起,解救4名被拐卖婴儿。

  2010年初,阳城县公安局接到群众反映,阳城县寺头乡老孟村的孙进龙、王帮辉夫妇等人涉嫌拐卖儿童。接报后,阳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工作。经过2个多月的调查走访取证,查明了孙进龙(男,36岁)、王帮辉(女,40岁)、刘必飞(女,30岁)伙同他人涉嫌拐卖4名女婴至阳城县的犯罪事实。6月初,阳城县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刘必飞隐匿于浙江省东阳市的线索后,在东阳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刘必飞抓获。根据其提供的线索,民警顺线追踪,将这一团伙的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梁勇、杨顺贤、王德鹏在东阳市抓获。随后将孙进龙、王帮辉在阳城县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必飞、梁勇、杨顺贤、王德鹏交代从2007年底至2009夏季,拐骗4名女婴(均为两三个月大)至阳城县,通过孙进龙、王帮辉等人卖出,获得赃款5万余元。目前,4名被拐卖婴儿已全部解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