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首选饮料 珍珠奶茶行业前景好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8月18日17:57

  珍珠奶茶作为茶饮饮料的衍生产品,在短短几年间就风靡了大半个中国。目前,市面上几乎没有可以取代珍珠奶茶位置的饮料,任何一种茶饮料都无法取代其独特的口味,而且以目前的加工和保藏手段,现做现卖也将是珍珠奶茶长期的出货方式。所以,珍珠奶茶将会稳定保持它的市场占有率。而自由自在新近打造的台湾珍珠奶茶更是珍珠奶茶中的佼佼者。

  自由自在台湾珍珠奶茶(https://www.jiady.com/)以其独特的口感,吸引了很多学生,并使得他们一直将珍珠奶茶视为饮品消费中的最爱。甚至街头巷尾随处可见他们手捧珍珠奶茶边走边饮的美好画面。据调查显示,珍珠奶茶的销售大有超越普通超市饮品的趋势,更被外国友人亲切赞誉为“东方的可口可乐”。

  自由自在休闲食品(中国)运营总部在成功经营了自由自在进口食品专营店后,又一次重磅出击,推出自由自在台湾珍珠奶茶,让人们不出远门就能品尝到台湾的流行饮品。据悉,自由自在台湾珍珠奶茶使用的是“傻瓜调配法”,不用人工控制茶和奶的比例。总部提供已经调配好的小袋原料粉,只要冲入茶水就做成了一杯奶茶,如此简单的调配就保证了不同店面同一珍珠奶茶口感的一致性。即使是一个从来没有做过饮料的人也能做出好喝的奶茶来。同时,为满足顾客对糖分的不同需求,自由自在台湾珍珠奶茶采用果糖定量机添加果糖,可把果糖量精确到毫克。并且大家都知道,茶的温度对珍珠奶茶的口感起着决定性的因素,带温度显示的保温茶桶,让操作者时刻清晰关注到茶水温度,以保证冲饮奶茶的最佳口感。


  珍珠奶茶一直是人们喜爱的饮料。夏日,一杯冰镇的奶茶会给人带来清爽的感觉;冬日,一杯热热的奶茶会驱走寒冷。但是,人们一直都认为珍珠奶茶对身体是有害处的,喝多了对身体无益。其实这是一个误区。有资料显示,珍珠奶茶是由奶和茶调制而来,自由自在台湾珍珠奶茶使用的是进口优质的纯牛奶,牛奶中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元素,于此同时还选用上等红茶,因红茶里含有多种氨基酸,不仅不伤胃还可以美容养颜,所以自由自在台湾珍珠奶茶受到许多爱美女性的追捧。而自由自在台湾珍珠奶茶中的“珍珠”当然不是真的珍珠,而是台湾一种俗称粉圆的小吃,粉圆由地瓜(即蕃薯)粉精制而成,番薯含有丰富的营养,对保护皮肤、延缓衰老有一定功效,也是一种延年益寿的保健食品。因此,自由自在台湾珍珠奶茶作为一种美味便捷、健康时尚、物美价廉的饮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其更成为休闲、社交中一个必不可少的角色。相信自由自在台湾珍珠奶茶必将继续走红于饮料市场,引领饮品类的消费主流。所以,这种投资少、风险低、见效快的大众消费饮品项目十分适合个人创业。

  自由自在珍珠奶茶特别针对中小投资者打造全新经营模式。自由自在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精密的操作仪器、贴心的保姆式服务,绝对使投资者样样有保障、处处都放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