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周强:带头参加消防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公众消防意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8日17:28
  人民网长沙8月18日电 (记者贾玥 杨艳) 由公安部消防局、人民网联合举办的“书记省长谈消防”系列视频直播节目今天隆重开播,湖南省委书记周强成为做客人民网该视频直播节目的第一位客人。去年5月1日,时任湖南省长的周强曾亲自参加“传递平安 祝福千万”新《消防法》宣传系列活动。回忆起那次的活动,周强表示,之所以带头参加和开展此项活动,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消防意识,这是《消防法》在立法指导方面一个很重要的内容,让公众来参与消防工作,参与预防,这是一个方面的目的,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消防意识,尤其是提高民众的消防意识。

  周强说,第二个方面的目的就是进一步推动各级党政领导、各级党委和政府,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消防工作。这些年来湖南省在加强消防工作方面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无论是落实责任制还是加大投入,无论是制度建设还是队伍建设方面,都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从湖南来讲我们应该是尽了最大的努力。当时,我们体会很深,对消防的投入,无论是装备建设也好,基层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也好,能够发挥到很好的作用,这对于稳定消防形势,对于保一方平安,对于推动地方、保障地方、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周强表示,因此我们也想借这样一次宣传活动来进一步提高各级党政领导的认识,来进一步推动各级党委政府采取更加有力地措施来加强消防工作,说得更直白一点儿,这个钱是值得投入的,而且还要进一步加大投入。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