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偷香烟被发现 退还赃物时掐死70岁女失主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0年08月19日04:39

  一货场工人路过村民家门口时,看见屋内有三盒烟。工人进屋偷香烟时被主人发现。工人退还赃物时,遭到失主抽打。这名33岁的工人竟掐死了70多岁的女失主。

  一双拖鞋暴露嫌疑人

  7月27日中午,保定某村庄旁边一货场铁路旁发现一具女尸。保定警方赶到现场后,很快认定受害人是被掐死的,死亡时间为前一天22时许。经过认定,死者是附近村民李某。有村民称,李某被杀前曾与人在门口争吵,情绪很激动。

  民警在货场走访调查时,两名工作人员回忆,26日晚被害人李某手拿一双拖鞋,来到货场,称这里的一名工作人员偷了她家的香烟,被她发现后,把拖鞋丢在了她家门前。李某说如果不把偷的香烟送回去,就把此事告诉他们单位的领导。

  李某让两人看了一双拖鞋,称是偷烟的人留在现场的。两人一眼就看出这双拖鞋是自己同宿舍的工友刘某的。

  两名工作人员称,当晚22时许,两人看到刘某就在宿舍,光着脚坐在床头。其中一人把李某来寻贼的事儿告诉了刘某。刘某说自己没偷香烟。工友便问“你的拖鞋在哪呢?”刘某说拖鞋放在外面了。

  第二天清晨,细心的工友发现刘某的拖鞋已经摆在刘某床下。

  小偷退赃 遭抽打后杀人

  7月29日,民警在货场将刘某抓获。经技术人员比对,命案现场的脚印和刘某的一致。经DNA比对,确定刘某就是杀人嫌犯。刘某很快交代了事情经过。

  7月26日21时,刘某路过李某屋前时,发现屋内桌子上摆有一条香烟(里面有三盒香烟)。喜欢贪小便宜的刘某见屋内没人,便将拖鞋放在门前,光着脚进入屋内偷烟。不成想,刘某刚刚走出房门,便被李某发现。刘某慌乱中没顾得上穿拖鞋就跑回了货场。

  当日22时,工友告诉他李某寻贼的消息后,刘某害怕被单位领导知道,便等工友睡着后准备去退还赃物。但李某坚称刘某送还的香烟数目不对,还拿起一根木棍对刘某进行抽打。

  此举引起了刘某的反感,便上前掐死了李某。之后,刘某将自己的拖鞋和三盒香烟拿走。为了向工友们表示自己的“清白”,他特地将拖鞋放在了自己床下。

  ■文/本报记者白云 通讯员商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