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汶川泥石流发生第8天 救援抢修工作进攻坚阶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1日08:15
  中广网舟曲8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8分报道,今天是汶川泥石流灾害发生之后的第8天,各项救援抢修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水退人进、泥清路通。下面是中央台记者贾立梁的报道:

  经历了几天的阴霾天气,昨天白天汶川灾区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蓝天白云。之前因为雨水被困在大山里的受灾群众,也趁这个时候陆续转移出来。当大家看到营救他们的解放军,一下子感到有了依靠。

  男:今天是晴天,我们早晨五点多钟就出来了,走了几个钟头呢!辛苦。前几天下雨天不敢走,装载机把我们装过来的,都基本上顺利,武警官兵嘛,基本上都打通了的。我现在准备去射洪,家里在射洪。

  女:这次爬山过来的,山还是有点陡,不过还算安全。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