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灾区已累计抢通县道6条长60.5公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1日15:49
  人民网舟曲8月21日电 舟曲灾区受损8条县道,长90公里,已累计抢通6条,长60.5公里,沙湾至大水沟口、两河口至峡子梁2条县道未抢通。

  沙湾至大水沟口公路有10.8公里在宕昌县沙湾镇境内,该10.8公里公路管养权属宕昌县,受阻中断路段正好在这10.8公里范围内。两河口至峡子梁公路因18日晚严重水毁,40米左右路基严重塌陷,路面及防护被毁,公路抢修工程量、难度大,目前仍在加紧抢修之中。受损的8条70公里乡道已全部抢通保畅。受损的65条236公里村道也已全部抢通。(林治波 王玉剑 王生元)

  联系本文记者

  林治波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