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0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21日02:42
  股票代码:000538 股票简称:云南白药 公告编号:2010-015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10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0年第五次会议于2010年8月19日在昆明安宁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11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项兵独立董事因公出差授权曲晓辉独立董事,陈德贤董事因公出差授权王明辉董事长行使表决权。5名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于2010年8月9日以书面、邮件或传真方式发出,董事长王明辉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

  二、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关于上半年日常小额坏账核销的议案;

  三、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内部控制系统优化项目的报告。

  特此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0年8月19日

  证券代码:000538 证券简称:云南白药 公告编号:2010-016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2010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10年第二次会议于2010年8月19日在昆明安宁召开。应到监事5人,实到5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荣球主持。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了以下议题并形成如下决议:

  1、 审议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 审议通过关于上半年日常小额坏账核销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 审议通过内部控制系统优化项目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0年8月19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