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旅客将疑似冰毒藏进袜内 登机安检被查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05:4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董凤龙 通讯员刘洋 王莹)前日晚,一名武汉籍旅客接受武汉天河机场安检时携疑似毒品物,被截获移送公安机关。

  据介绍,当日18时20分,武汉到昆明MU2545次航班正在安检,武汉籍张姓男子在安检通道进行检查,查到其腿部时,张某突然神色慌张,双腿发抖。安检员小杨遂让张某脱鞋检查,果然从袜子里摸到异物,张某却突然将袜子里的东西拿出,扔到地上,嘴里大声嚷嚷:“这是谁的东西,怎么放在我鞋里?”几名安检员立刻控制该旅客,并捡起扔在地上的物品,经X光机检查及开包员检查发现此物系锡纸包的红色粉状物,机场警方初步认定为冰毒。

  机场安检人员遂将张某和疑似毒品一并扣押,移交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