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事件 35人被解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2日11:19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明报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巴西里约热内卢10名毒犯藏匿一家五星级酒店并挟持35名人质,在与警方对峙2小时后被捕。

  巴西警方宣称,当天上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洲际酒店被武装歹徒绑架的人质已全部获释。

  当天上午,一伙武装歹徒在里约热内卢南区的阿瓜雷拉大街与警方发生激烈枪战。在枪战中,1名妇女被流弹打死,4人受伤,受伤者中包括2名警察,10名歹徒被捕。

  之后,其他歹徒闯入附近的洲际酒店,将厨房内的十几名工作人员绑架。经警方谈判后,被绑架人质全部获释。

  据洲际酒店经理说,酒店内住着400多名客人,不少客人是将参加22日里约半程马拉松赛的运动员。为解救人质,警方派出大批防暴警察、装甲车和直升机将饭店包围。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