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将校领导下连当兵 基层干部集体疗养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23日06:27
  本报讯 孟鸣、特约记者漆锡报道:“今天是我们全家最开心最幸福的日子,感谢部队领导的关怀!”8月10日下午,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三批先进大队、中队的26名干部带着爱人孩子,兴高采烈住进京郊某疗养中心,100名基层标兵和先进大队、中队主官家庭分批在此集体消夏度假。与此同时,总队第一批5名领导分别住进5个基层中队的班排,开始为期5天的下基层体验生活。

  这个总队针对执勤任务繁重,休息日、节假日难落实的实际,先后出台了总队领导当兵锻炼、代职体验、蹲点帮带、基层官兵休假暂行办法等措施。今年初,总队在广泛听取官兵意见的基础上,制订了基层标兵和先进大队、中队主官家庭疗养度假实施计划。自8月初开始,他们又安排19名总队部门以上领导分4批下到基层班排当兵体验,感受兵的生活、品尝兵的滋味、体验兵的艰辛。期间,总队要求下连当兵干部要与基层官兵实行五同,主动找干部战士谈心交心,尽可能多地掌握基层官兵的真实想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