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白龙江疏浚取得阶段性胜利 清淤工程仍艰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3日07:34
  中广网舟曲8月23日消息(记者孙崇峰 张孝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7分报道,在兰州军区某工兵团和武警各个警种部队的通力协作下,舟曲白龙江疏浚工程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困难依然不小。

  凌晨1点,在舟曲城江桥上可以看到,3盏一组的大型照明灯把白龙江照得通明,从瓦场桥到城江桥7个清淤作业面700多米已连成一片,近百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地冒雨疏通。

  武警水电三总队舟曲前指总指挥王殿林表示,尽管白龙江上游在不停地降雨,白龙江水流也在不断地加速,但舟曲城区积水的水位已经下降了1米多。目前丁字坝已经往城江桥上游进占延伸了150多米,以便于深入河道清淤。“(我们在)上下游同时开展作业,昨天又新开了个作业面,从城江桥的上游寻找了个通道。”王殿林说。

  武警水电指挥部副主任刘松林表示,城江桥上游白龙江的清淤工程依然艰巨,舟曲沿江城区的积水力争在7到10天内排除。“地下本来是水,1米左右以下又是淤泥,设备就不敢开过去了。所以依然困难很大,很艰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