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穿失主同事衣服偷窃被捕 每次作案均要换衣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8月23日09:31

  郑州特巡警二大队民警弓华民爆料:前日,在郑州当保安的左朝阳和邱坐安抓住了一个特别的小偷。小偷身上穿的,都是偷来的他们同事的衣服。

  商报见习记者 孟令强

  两个月,他六次光顾男更衣室

  郑州市中原路伏牛路交叉口附近,有个文献华都酒店,左朝阳和邱坐安都在那儿当保安。

  据左朝阳说,酒店有男员工60多人,每天上班,大家在更衣室换工装。由于出入都是自己人,大家一些随身物品,像手机、钱包啊,也会放在那儿。

  上个月起,更衣室开始丢东西,大到钱包手机,小到游戏点卡,“小偷的爱好挺广泛。”

  8月15日,邱坐安一双鞋也丢了。

  他们曾调取酒店的监控录像查看,发现小偷是同一个人。

  “不过,小偷比较高明,好像知道我们的监控摄像头在哪儿,前六次都用纸箱挡住,看不清脸。”左朝阳说。

  第七次,他穿着偷的衣服来了

  前天,小偷又来了。

  晚上8时许,左朝阳和邱坐安发现停车场里有个人。“他一直转,每辆车都看,还敲车玻璃。”

  左朝阳和邱坐安上前询问,那人说在酒店的多功能厅吃饭,出来转转。

  “我们这才确信,他不是什么好人。”左朝阳清楚地知道,那天客人少,多功能厅根本没用。

  那人又说,在牡丹厅吃饭。

  正说着,邱坐安发现了问题:那人脚上穿的正是他一星期前丢的鞋。

  左朝阳也开始觉得那人面熟。他叫来同事,大家一认,发现小偷身上穿的T恤和裤子,全套都是同事的。

  当下,几个人把他带到了监控室。恰巧这次他没有注意摄像头,进入更衣室时,他的脸清清楚楚地出现在了监控屏幕上。

  他每次偷衣服,也是换衣服

  被抓的人,名叫田坤,曾是华都酒店后厨的一名小工。

  左朝阳说,田坤比较特别,他每次来偷一次,就换一次衣服。“把上次偷走的衣服留下,再穿上另一套走。”8月15日,邱坐安发现鞋子被偷的同时,同事吕振伟不久前被偷的衣服就回来了。

  当晚9时许,郑州市特巡警二大队四中队民警赶到酒店,田坤对自己的盗窃行为未作否认。

  目前,田坤已被中原西路派出所拘留。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