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落幕 盐城24块奖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09:47
  中新网盐城8月23日电 (于从文 唐铮)8月22日上午,2010年全国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圆满落幕。江苏盐城代表队获得5金9银9铜的优异成绩,奖牌数独占鳌头。

  为期5天的2010年全国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在今天上午在江苏盐城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9个参赛队伍70多名队员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各个项目金银铜牌。由盐城参赛队员组成的盐城一队、盐城二队和江苏队夺得5金9银9铜的优异成绩,奖牌数在所有参赛队中位列第一。女子团体总冠军、团体总冠军、男子单人赛均由盐城一队夺金,而女子双人赛和女子队际赛的前三甲更是被盐城的三个团队包揽。广东珠海市代表队在本次赛事中也有不凡的表现,获得8金2银4铜,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单人赛、男子双人赛、男子队际赛、男女全能赛、男女精英赛以及男女混双赛的桂冠均被其斩获。

  今年卫冕男子单人赛冠军的盐城队员周加杨是国家保龄球运动员,他在本次比赛中取得1金2银1铜的成绩,但他仍有点遗憾地告诉记者,“全能赛和精英赛有机会夺冠但失之交臂了。”他对明年在盐城举行的亚青赛信心十足,他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亚洲男子单人赛冠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