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经济开始缓慢复苏 纽约夺全球时尚之都榜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3日10:09
  近日,美国非盈利组织“全球语言监测机构”推出了全球时尚之都名单。名单上,去年被米兰超过,曾连夺5届时尚之都排行榜榜首的纽约,随着美国经济的缓慢复苏,再次夺回时尚之都榜首的头衔,紧随其后的是香港、伦敦、巴黎和洛杉矶。

  另外,排在前20 位的还有米兰、悉尼、迈阿密、巴塞罗那、马德里、墨尔本、上海、圣保罗、东京、新加坡、拉斯韦加斯、阿姆斯特丹、柏林、里约热内卢和莫斯科。

  时尚记者帕亚克表示:“时尚与经济密不可分,纽约重夺时尚之都榜首正说明了这一点。”他还表示:“世界时尚业仍处于不断变化之中,之前某些处于领先地位的时尚之都排名相对下降,而某些地区性时尚城市则成为一股新兴力量。”其中,排名变化幅度最大的是香港、马德里和墨尔本。这从侧面体现了这些城市所在地区经济的腾飞和发展。(来源:国际在线 綦桂芳)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