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婿被嫌没钱抡板凳砸死岳母 后与妻子自杀未遂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8月23日10:12

  本报讯(李丽馨 吴天韬 记者 王佳琦) 作为女婿,孝敬岳母合情合理,但是哈市的于某不但不行孝道,反倒与岳母产生矛盾后将其杀死。目前,该男子被哈市南岗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李燕今年32岁,七年前与现在的丈夫陈某相识并相恋,马上要谈婚论嫁之时,李燕的母亲刘某以陈某家庭条件不好,拿不出其所要的彩礼钱为由,阻止二人的婚事,但是李燕认为,只要两人真心相爱其他的都不重要,于是背着母亲与陈某领了结婚证,并请了一些朋友简单地举行了结婚仪式,刘某知道后虽然气愤,但碍于“米已成炊”,只能默认了这个自己不满意的姑爷。

  李燕的婚后生活起初是美满的,但是随着女儿的出生,二人因金钱问题产生的矛盾日渐增加,而岳母刘某也经常对陈某冷嘲热讽。8月7日立秋,刘某提出全家人一起吃顿团圆饭,饭后,家中只剩下刘某、李燕和陈某三人,刘某暗有所指的对李燕说:“你看你姐姐他们回来都买点东西,你们可倒好,什么都不带,就知道吃。”此话被陈某听见,本来在饭桌上,岳母就对他没什么好脸色,已经使他很愤怒了,听到岳母这么一说,顿时觉得气不打一处来,于是便冲进厨房与岳母争吵起来。

  刘某看到气势汹汹的女婿过来找自己吵架,便气愤地说:“不愿意在我家呆着,就滚出去,别瞎嚷嚷。”同时她还拿着手中的菜刀指着陈某,陈某越说越生气,顺手拿起脚边的板凳砸向岳母刘某。确定岳母已死,陈某跟妻子李燕说:“反正你妈死了咱俩也活不了,咱俩一起自杀吧!”于是在自己吃了几十片安眠药后,又强行给妻子喂了安眠药,随后他又打开煤气管道,不久二人便昏迷了过去。经过刘某家的邻居闻到了煤气味,敲刘某家门却无人应答,便向公安机关报了案。经抢救,二人均已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等待陈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以上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