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外媒报道达赖证实与印度总理进行会面 中方抗议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8月23日10:14

  环球网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达赖方面证实,达赖曾于上周在印度新德里与印度总理辛格进行了一个“例行会面”。

  这是辛格的印度国大党自去年重新执政以来,辛格首次与达赖“会面”。二人上次会面是两年多以前。法新社则援引达赖“高级助手”丹巴次仁的话说,这次会面“没有任何不同寻常之处”。

  《印度快报》报道说,中国政府方面已经通过外交渠道对印度方面与达赖8月11日的会见提出了抗议。

  印度外交秘书拉奥琪今年7月曾经在达兰萨拉会见达赖。这一举动当时就引发印度媒体议论纷纷。有印媒爆料说,拉奥琪是去告诉达赖,说话要小心,不要影响印中关系。也有媒体认为,印度是想借此敲打中国。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