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贡山泥石流 > 云南泥石流消息

云南贡山泥石流:截至22日晚29人遇难 63人失踪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8月23日10:41

  昨日,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救援工作进入第5天,受持续强降雨的影响,搜救工作异常艰难。截至昨日18时,灾害已造成29人遇难,63人失踪,39人受伤,11212人受灾。目前,已转移安置3282人。受伤人员中治愈出院28人,29具遇难者遗体中已有13具被家属认领。

  22日投入救援的人员有2660人,大型机械12台、消防应急车5辆、医疗救急车6辆。目前,救灾重点已经转入安抚阶段,共接待遇难、失踪人员家属626人次,完成了80名遇难失踪人员的抚慰金发放工作,共发放抚慰金80万元。

  由于持续降雨,保通工作也成为救灾的另一重点。昨日13时20分,因东月各河上游持续大雨(暴雨),洪水上涨,坚持了50多个小时的木便桥被冲毁,交通再度中断。目前,交通保通组全力抢修便桥,21日浇注的用于搭建战备钢架桥的桥墩也被冲毁。22日上午战备钢架桥的钢板已运抵河岸。

  贡山县“8·1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截至昨日,共接收捐款550464.60元,接收物资折算价格2734455元。

  记者 付雪晖 季征 实习记者 张潇予(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