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托克逊一拖挂车刹车失灵撞三车 4死4伤(图)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8月23日10:54

  

救援人员正在对其中一辆小车被困人员施救,亚心网通讯员 关统帅摄
救援人员正在对其中一辆小车被困人员施救,亚心网通讯员 关统帅摄

    亚心网讯(记者 王前喜 通讯员 边永辉 左兆勇)22日8时50分左右,国道314线托克逊县境内,一辆拉运水泥的拖挂车在超车时连撞三辆车,造成4死4伤。

  事发后,该县交警、路政及消防部门迅速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并实施救援。

  托克逊县公安消防中队出警救援的副中队长关统帅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事故现场为下坡路况,一辆由库尔勒驶向乌鲁木齐方向的拖挂车车头和厢体分别甩在路基两侧,事故路段上,一辆小轿车已严重变形,距其不远处停着一辆拉运柴油的油罐车,该车尾部已发生泄漏;还有一辆被撞小轿车已被拖离现场。

  救援人员经现场勘查发现,现场的小轿车内被困三人,其中两人死亡,一人受伤;拉运水泥的车内被困一人,已死亡。警员人员将事故车里的4名被困者救出,并对油罐车泄漏处进行了堵漏。

  事故现场一名交警告诉记者,拉运水泥的拖挂车在连撞两辆小轿车后,又与同向行驶的一辆油罐车相撞,其中一辆小轿车内的一名人员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1名人员受伤;另一辆小轿车内2名人员当场死亡,1名人员受伤。而水泥拖挂车上也造成一死一伤。

  记者从托克逊县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送到该院的4名伤者中除一人暂无生命危险外,其余3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一位路政人员介绍说,经现场勘查初步判定事故原因为,拖挂车因刹车失灵,先后与三辆车相撞。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即对该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至当日14时许,交通才逐渐恢复。除人员伤亡外,事故还造成104米道路防护板被毁、150平方米路面被油污腐蚀,初步估计损失为8万多元。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