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七批赴苏丹瓦乌维和医疗队为队员集体过生日(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3日11:07
寿星合影

  人民网苏丹瓦乌时间8月23日电 苏丹瓦乌当地时间8月21日晚7时整,随着主持人副队长陈爱国和护士熊新娟的开场白:“八月是个火红的季节,八月是流星飞舞的日子;八月是个多情的季节,八月是群星汇集的岁月……”联苏团二级医院的食堂里歌声和笑声相互交织,处处洋溢着幸福和温馨,这是医疗队为8月份出生的维和官兵集体过生日。

  第七批赴苏丹瓦乌维和医疗队,自7月中下旬部署到任务区以来,队员们克服与国内5个小时的时差和旅途的疲劳,安全顺利地与第六批维和队员完成交接轮换,开始担负起联苏团二战区军事、民事人员的救护任务。在全体维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队员士气高涨,得到了战区司令部和各出兵国官兵的一致认可。

  维和队员们大多是第一次走出国门,远离祖国,远离亲人,在异国他乡执行维和任务,从某种意义上讲大家都有一种独特的孤独感,但是这个夜晚他们不再孤独,队里精心为他们组织筹划了生日宴会,炊事班的同志还想法设法给“寿星”们准备了一个大蛋糕。

  精心布置的生日宴会让刚刚踏进门栏的“寿星们”眼前一亮,“生日快乐”四个大字格外显眼,悬挂在餐厅南侧中央处,周围被五彩的气球环绕着,倍感温馨,一曲生日快乐歌让“寿星”们笑逐颜开,接着丰盛的生日大餐和生日蛋糕让“寿星”们更是感动不已。前几天刚刚当上爸爸的107医院眼科医生隋晓斌激动地说:“前几天我爱人刚刚为我生下了个大胖小子,今天队领导又专门给我的儿子过生日,我代表"隋和"谢谢大家了!”

  生日宴会结束时,大家进行了卡拉OK演唱会,队员们纷纷登台献艺,一曲祝你生日快乐完毕,又一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送给“寿星”们,队员们在欢快的歌声中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韩冰、张开山)
生日主持

挥手祝贺

队员签名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