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组图:香港康泰旅行社总部正常运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8:52

  香港康泰旅行社一个旅行团在菲律宾遭胁持,康泰总部仍然正常运作,但已被大批记者包围。图片来源:“中央社”

  8月23日,菲律宾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辆来自香港康泰旅行社的旅游巴士在首都马尼拉市中心遭到一名男子劫持。经康泰旅行社总经理刘美诗证实,车上共有22名香港游客,其中包括3名儿童。此外,还有司机、导游和摄影师三名菲律宾当地工作人员一起遭绑架。

  据马尼拉警方称,劫持旅游巴士的男子名叫门多萨(Rolando Mendoza),55岁,是当地一名高级督查,一年前因故被革职。此次劫持人质的目的是要求政府让他复职。

  据菲律宾当地警方消息,截止到北京时间23日下午5点,当天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发生的港客遭劫持事件中已有9人成功获救,其中包括3名儿童。其余16名人质的解救工作仍在继续,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消息。被解救的人质已被安全送往当地警察局。

  香港康泰旅行社一个旅行团在菲律宾遭胁持,警方派员前往康泰总部,提供各种可能协助。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