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外交部:香港游客菲律宾被劫事件确认4人死(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3日22:42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外交部表示,香港旅行团在菲律宾遭劫持事件,除了早前获释的9人外,车上15名人质有6人获释,4人已经确认死亡,另有5人生死不明。

  中国驻菲使馆领事王晓波则对香港电台表示,15人中,6人生还,4人死亡,1人重伤,另有4人生死不明。

  新华社驻菲律宾记者接受中央电视台连线时则称,15人中除6人确定生还外,已有7人死亡,另有2人生死不明。

  外交部对遇难香港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对劫持人质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